西野加奈

城脚的花开了,你看到了吗

利威尔520特辑-灰姑娘是利威尔的那些事

大家520快乐,本文4.5k+写长篇写的键盘冒火,希望大家喜欢啦





利歪   

“欢迎大家来到灰姑娘主题乐园!!!并且祝大家520快乐,本主题乐园今天也上新了520主题的体验活动”主题乐园的工作人员一边说,一边带领游客们往里走去

 

 

“讷,利歪,你觉得520的新活动会是什么样的啊”我抓着利歪的衣袖小心的对他说道,“这谁知道,反正都是那些马粪堵住脑子的人设计的”

 

 

“废话不多说,现在就为大家介绍这次的特色3D超真实灰姑娘通关游戏,这个是运用了超前的技术为玩家打造的基本完全接近原著的一个环境,玩家需要去还原灰姑娘的故事哦,游戏中的时间会比现实快很多,若是想看时间,开始前会给大家一个手环,上面有现实的时间,并且轻触它会有电脑管家帮助你的,当然如果想半途不玩,也可以跟电脑管家说,她可以为你指出隐藏的快捷通道,当然门票不退”

 

 

“嘁,我看最后一条才是重点吧”“听上去挺好玩的,要不要试一下啊利歪”利威尔略显惊讶的看了我一眼,心想这个小鬼肯定没有听我讲话,但是还是答应了我

 

 

“好了,大家可以进去了”我们被带到了一个白色的房间,房间的尽头有个华丽的门,我一被分到手环就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管家,想看看究竟有多神奇,没想到这个电脑管家有点东西,一点开就是蓝色充满科技感的虚拟悬浮屏幕,随着我打开的时候,利威尔也打开了,上面各自有一个问题,请选择你要当选的角色,请慎重选择,随着所选角色做出的选择,故事的结局将做出改变

 

 

看到这我心中不禁萌生出了一个坏想法,我在自己那选择了角色后,又乘利威尔不注意,偷偷帮他做了决定,“喂,小鬼,你按了……”什么俩字还没说出口,就被眼前自动打开的大门中发出的白光亮瞎了眼,再睁眼时已经到了灰姑娘的世界,在这里我变成了辛德瑞拉的一个姐姐安娜塔莎

 

 

 

我看着周围的一切,实在太真实了,此时的我正坐在床上,所有的一切跟童话书里的一模一样,我还来不及参观,我就听到利威尔在楼道里大喊大叫,其实你是很想出去的,但是一想到你给利威尔选了什么后,就有点怕的不敢出去,但是三分钟后你还是被利威尔找到了

 

 

只见他穿着一身辛德瑞拉的衣服,却没有变成长发,十分生气的踹开我的门:“xxx,这是什么情况,别说你不知道,我的角色可是你选的”“嘿嘿,我也不知道会这么真嘛”“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找一套裤子”利威尔黑着脸,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在床上的我,看到他这样,我立马收了笑容,立马去翻我的衣柜,给利威尔找了一套衣服,我双手捧着衣服在他面前狗腿子的说“利利,只有这件了,没有男装,你就凑合穿吧”,利威尔想了想好像现在只有这样了,就勉勉强强的穿上了,却还是略有生气,我知道他是看在今天520的份上才饶了我,等到明天就不好说了

 

 

穿上裤子的利威尔终于心里舒服一点了,然后一出门就碰见了恶毒后妈凯特·布兰切特和另一个姐姐杜苏拉,一看到利威尔不在打扫,她就说生气的指责利威尔“辛德瑞拉,你怎么不打扫,还穿着安娜塔莎的衣服”杜苏拉更加野蛮,上来就想给利威尔一巴掌,但利威尔是谁啊,人类最强,直接一把抓住了杜苏拉的手,还给了她一个过肩摔,凯特怎么能忍受宝贝女儿收这样的待遇,也想上来打利威尔,也被利威尔撂倒了

 

 

从此利威尔在家中地位直线上升,居然叫凯特和杜苏拉干起了活,干完后还嫌弃她们扫的不干净,叫他们重新打扫,看到这一幕的我心中窃喜,还好自己不是利威尔的敌人

 

 

 

过了一会就收到了邀请函,利威尔显然就是对这个没什么兴趣,我却来劲的不得了,毕竟谁小时候没有一个公主梦呢,虽然利威尔是辛德瑞拉,但是如果能去舞会跳舞不也很好,而且对方是利威尔,是个人都没法拒绝的吧

 

 

于是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我和利威尔去镇上挑选了一下午的衣服,回来时已经是晚上了,但是一想到晚上可以和利威尔一起跳舞就兴奋不已,然后呢我决定去洗个澡,利威尔这种洁癖狂更不用说,就在我们去洗澡的过程中,恶毒姐姐为了报复我们就剪坏了我的礼服,因为害怕利威尔,所以就剪坏了我的,毕竟我可没挨打也没坐卫生,可是以前都是我们俩一起欺负辛德瑞拉的,所以她不想让我好过,当我发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衣服已经破烂不堪,我伤心的跑了出去,在后院伤心哭泣

 

 

一边哭泣一边怪罪这游戏太真实了吧,可是520还毁了我的衣服算什么,这时仙女教母出现在我面前,一边安慰我,一边扶我起来,她仿佛是知道我的遭遇似的,拿出了魔法棒,轻轻在我身上点了一下,我的身上马上变出了一身更加华丽的礼物,我激动的抱住她道“谢谢您,太谢谢您了”,仙女教母慈祥的看着我,一手抱住我一手放在我头上说道“没事孩子,追求爱情去吧,记得要在12点前回来哦”,接着又为我变出了南瓜马车和马匹,好让我可以去舞会

 

 

此时的利威尔刚好前来找我,应该是换好礼服后来接我去舞会的时候发现衣服坏了我又不在,于是来焦急找我的吧,来不及解释,我抓着利威尔的手就上了马车

 

 

 

来到舞会现场我彻底震惊了,眼前富丽堂皇的场景早已忘了我还深处游戏之中,此刻我不是安娜塔莎,利威尔也不是什么辛德瑞拉,我们就是我们自己,一对来到舞会的恩爱情侣,我牵着利威尔的手来到舞会中央,周围都是挑华尔兹的人们和音乐,让我忍不住也和利威尔挑一段,正这么想着利威尔已经伸出手弯下腰邀请我了,而我娇羞的把手放在他的手上,就这样我们翩翩起舞

 


我低声问利威尔“没想到你会跳啊”“不会”“那还邀请我,我也不会啊”“别废话,真当跳舞是看你舞姿吗,看的是你”我脸颊微微泛起了红晕,他的手轻轻落在我的腰间,我的手放在他的肩上,就这样,即使我们在瞎跳和别的人都不一样时,但我们的眼中都只有对方,银色的裙子外纱随着我的舞动也仿佛活了一样,在音乐的熏陶下翩翩舞动,露出了本来的浅蓝色底裙,利威尔的白色燕尾服灯光下显得格外的美丽

 

 

 

此时王子亨利已经在人群的瞩目下走了下来,他一眼就注意到了我们两个,倒不是我们舞姿太难看了,只是因为我们过于沉醉,周围人都去看王子了,只有我们两个还在跳,王子心想:这不行啊,怎么不迎接我,不知道我要选未婚妻吗,女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于是在我跟利威尔发现周围人都不见了而停下脚步时,已经看到王子向我们这边走来了,你心想:老娘的魅力真的是是个男人都挡不住啊哈哈哈哈,刚想拒绝王子伸出来的手就发现他是来邀请利威尔跳舞的

 

 

 

你觉得这游戏也太没有节操了吧,虽然利威尔是辛德瑞拉,但是这也太扯了吧,是个人都能看出这是男的吧,莫非……这王子是弯的,于是看他跟利威尔的眼神开始变了,利威尔一看到这个场景又看到了你奇怪的眼神,瞬间不舒服了起来,亨利开口道“美丽的小姐,是否能邀请您跳舞呢,在这么大的舞会,两位美女在一起跳舞,是否对在座的各位男士浪费了点呢”利威尔也丝毫不客气“你的脑子装的是什么啊,看不到吗,我是男的,而且我的舞伴只有一个,她就在我的旁边”说完搂住了我的肩膀

 

 

亨利一脸不可置信“小姐,你若是想拒绝我可以直说,不用诋毁自己”我心想:真无语了,这辛德瑞拉滤镜,但亨利还是不死心,于是我马上拉着利威尔准备离开,毕竟我已经有了一段很美好的回忆,而且快到12点了,但是利威尔这个娇小美人下楼梯不小心掉了一只鞋,而这个洁癖王执意不肯光脚走在地上,没办法,利威尔在想捡起鞋子的时候,王子已经追了过来,并且先一步捡起了鞋子深情的看着利威尔,眼看没法走了,突然想起了手上的手环,试着向他下达了命令,“把王子手上的鞋子变得有脚气”,“好的master”,突然间王子就臭晕了过去,利威尔一脸生气的看向我,我只好再下达了把鞋子变的没味道的指令

 

 

 

辛德瑞拉心满意足的穿上鞋子后,才随我回到了家,按照剧情应该在这睡一晚的,但是利威尔不想睡小阁楼,于是就像手环下达了指令,直接成第二天

 

 

 

果不其然,第二天王子就来全城寻找她的未婚妻了,并说谁可以脚臭的让他晕过去,谁就是未婚妻,并说自己不嫌弃,自己会为她寻找最好的医生治疗,听到这个消息的利威尔快气炸了,但是又因为是520的缘故强制压下了火气,但是却对我说“你在这个游戏里这样对我,好好想想过了零点会怎么样吧”我的脑中想起了夜晚利威尔那张充满情欲的脸和自己夜晚的娇喘和求饶声后,瞬间就后悔了

 

 

 

过了没多久,王子便寻了上来,但不同的是这回的利威尔没有了脚臭味,王子不敢相认,看着王子畏畏缩缩的模样,只好满足他,“手环,老样子”“明白master”,然后一阵脚臭味传来,没想到王子早有准备,带上了防毒面具,看到周围人都晕了,马上就拿出钻戒单膝跪地求婚,我有点受不了就让手环停止释放毒气,于是现在的场景就是我和利威尔站着,亨利单膝跪地,一地的昏厥人群

 

 

 

看着亨利一直跪地不起,我刚想让他起来,利威尔就拿过了钻戒,当我以为他要答应时,他拉起了我的手“marry me好吗,xxx小姐”,在我感叹这男人怎么这么会时,他已经帮我戴上了钻戒,在亨利见证下,他心爱的辛德瑞拉小姐轻轻吻了安娜塔莎的嘴角,游戏到此就结束了,周围的一切随着一束白光开始变得模糊,再看见时,我们已经回到了大厅,我看着大厅只剩我们两个后,明白我们玩的太晚了点,戒指和手环也神奇的不见了,只不过我没有在意,毕竟这是个神奇的地方

 

 

 

我牵着利威尔的手出了这个活动大厅,一路上我们很默契的什么也没说,但是两人之间的气温却在升高,不知不觉来到了一个桥上,不知道为什么桥的两边都是人,可是就是没有人在桥上,仿佛是专门为我们留的一样,就这样,我们站在了桥的最高处,我刚张嘴想说什么时,我们的身后便开始放起了烟花,漫天的烟花一点也看不出现在是深夜,这烟花不仅照亮了河水还有人们,更加重要的是照亮了我和利威尔那颗爱彼此的心

 

 

 

在我还在想感叹烟花好美的时候,利威尔的唇已经覆了上来,温柔而深情,缠绵一会后,仿佛是终于忍不住,舌尖撬开了我的牙齿,开始在我的领地肆无忌惮,仔细品尝,良久之后等我快要呼吸不了后,利威尔终于不舍的放开了我,我们深情的望向彼此

 

 

此时后面有三个小孩路过是艾伦三人组,当然我是不认识的,我只听到他们说,阿尔敏说“艾伦,你知道吗,听说情侣在烟花下亲吻会永远不分开哦”,艾伦“哈,这管我什么事啊,我又没有女朋友”,旁边的三笠脸色不知道是不是烟花的缘故微微有些泛红,低头闻着围巾没有说话

 

 

听到他们的话,我也仍不住回味起了那枚红茶味的吻,口腔的红茶味也久久不能散去,这时有个卖花的小姑娘走了过来,但是我没有看见,别问,问就是恋爱的女人心中还在品味,利威尔买了一朵玫瑰送给我,递给我时我才回过神

 

 

 

“你哪来的”“……我变出来的你信吗”“马萨卡,你手环还在手上”“对对对,我会魔法”我更加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余光看到了卖花的小女孩才恍然大悟,但是还是想逗逗他“那能不能再变一支,俗话说好事成双嘛”“……这我不会,我只会变一支,但是我还会一个魔法”“什么魔法”

 

 

 

“你会永远爱上我”

 

 

 

第二波的烟花开始了,利威尔顺势搂过我的肩膀,我的头靠着他的头,阵阵红茶味传来,让人无比安心

 

 

“其实这个魔法我也会”

 

 



“嗯,我知道”

 

 



我们的倒影映映入水中,一上一下两朵玫瑰,其实利威尔什么都可以帮你实现

 




---------------------------------------------------------

 

 



祝大家520快乐啦,本来还要写艾伦阿尔敏他们的,实在太累了,码字好难,如果大家强烈要求看的话,会写哒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