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加奈

城脚的花开了,你看到了吗

[巨人乙女]发现他藏嗝屁套

实在对不起各位,因为我上一个发的这个是在漏的太多了😭😭😭,为了让大家有个良好体验,我再发一遍,原谅我瞎了😭😭😭,第一次我把让的补上了,居然没发现阿尔敏的没有复制完,实在对不起各位,为了弥补大家,我再补个伦和三笠的实在对不起各位




 

利歪/15伦/敏/让/伦/三笠和艾伦




利歪

你不敢想象,没想到这个老男人居然有这种想法,他果然就是馋你闭月羞花的容貌



想到这里,你已经在想要是利歪某一天真的要和你发生点什么时,你怎么办,故作矜持?高兴勾引他?还是直接拒绝他?




你越想越害羞,甚至等到利歪进房间时,看到你旁边的空气都充满了暧昧气息的粉红泡泡时,他环顾四周确认了是他的房间才走进来



“喂,小鬼,在我房间干什么呢”



你因为太入迷,完全没注意到已经在你身后的利歪,慌乱的你,还没来得及放下东西,就已经被利歪拎着着脖子,被迫看向这个人类最强



就这样你看着利歪,他看着你,就这么尴尬了好一阵,直到他注意到了你背后藏着的东西



“给我”“不给”“给我”他的语气越发严厉,你只能乖乖把东西交出去,利歪看到这个,内心惊了一下,却还是假装镇定



“小鬼你怎么买这种东西,这是想干什么”



?不是你买的吗,好你个利歪反咬一口的本事真不愧人类最强



“明明从你这找到的好吧,你别赖到我身上”



“这谁知道,现在明明在你手上”



“为了不辜负你的苦心,今天就用掉吧,过期了就不好了”他温热的气息在你耳边回荡



然后第二天你人就没了








15艾伦

你心冲冲的找到艾伦对质,却看到他的那一刻,怂了,看到你的艾伦赶紧丢下伙伴,跑来和你打招呼



“好巧啊xx,这是要去哪里啊”



“啊……我……本来……这个……要去找你呢”



“找我?今天怎么这么主动,有事吗”



“也没什么事,就是想问问你对,男朋友偷偷藏宝宝嗝屁套的想法”



艾伦心头一颤,但还是佯装镇定“今天怎么想聊这个,不会我们兵团里有人这么干吧”

“我觉得,肯定是那个马脸,一看就不像好人”


说完,他就吵着要给马脸一点颜色看看,让他别干出这种下流的事情,说完就兴冲冲的找让决斗去了,这下好了直接让你忘了来找他的目的,改为劝架去了



最后,你们三个人都被利歪罚去跑圈了,你心里委屈啊,明明自己在劝架好不好呜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自己也要跑,而且根本没问出答案啊喂







阿尔敏

“这是什么,阿尔敏你给我一个解释”



“啊,xx你看我像是会做这种事情的人吗”



你看着阿尔敏委屈的表情,还是心软了,却还是想知道答案



“可是这是在你房间发现的诶,别想装可怜糊弄过去”



小天使更委屈了“原来你一直是这样想我的呜呜呜呜呜”



“好了好了,我相信你,我不问了”



你把东西放一边,双手抱住阿尔敏,想给他点安慰


但是你却没看到,阿尔敏乘机拿走了东西,在你抱着他的时候,他的双手在你背后,在偷偷撕开包装






“不会吧,不会吧,我们让宝,居然有这个癖好啊”天真的你,还不觉得那是为你准备的



让看到你手里拿着这东西,还心安理得的在他面前晃动时,他的脸就已经红的爆炸了



“xx给我,你从哪里找到的”



“你管我,说吧,你准备在夜晚,独自用他干什么啊”



“你胡说,我才没用过,还是新的好不好”



让忍住心中的羞涩之情,在你耳边说“再说,那是为你准备的,看来被你发现了,那我得毁尸灭迹才可以啊”







伦 

这天你正在你跟艾伦的小家,他在为你做饭,你坐在沙发上望向厨房那个令人安心的背影,不由的露出微笑,正你觉得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的时候



厨房传来一声叫声,你连忙赶过去,只见艾伦左手食指的地方不小心被切了一个小口,正在不停的往外渗血



艾伦见你过来,立马想装可怜,但看见你的表情后,不由的怀疑你是不是有病



只见你在远处抄起沙发上的抱枕抱在手上,一边眯着眼看向你,一边以准备向大门跑去的姿势望着你,看了一会后,既没有黄光,也没有巨人,这才扔下抱枕飞奔向艾伦



“呜呜艾伦你没事吧”



“真的很疼,你能为我贴个创可贴吗”



“这点小事,比起你变巨人来说,简直小菜一碟”



看见对方脸上露出了略显无语的表情之后,你很识相的去为他找了创口贴



但就在你找到创可贴时,发现旁边装着一个蓝色小盒子,虽然你不敢相信这是他干的,但是你不是文盲,认识字



一时间你害羞了起来,心想“怎么偷偷藏啊,想做就跟我说嘛,害得我一直觉得他不行呢”



艾伦见你许久不过来,就去找你



你马上过去抱住他说“这是谁藏的t啊”



虽然艾伦觉得你误会了什么,但觉得这样也不错,就没点破你“来吧,等不及了”



晚上已经做的筋疲力尽的你,看向体力好的不行的艾伦“你个大骗子,你根本没有用t啊”



“你也不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谁跟你说是t了,里面是橡胶指套,真男人,从不用t”







当三笠发现19伦藏的嗝屁套(已经是情侣了哈)


“艾伦,这是”三笠脸上有几分羞涩



“别误会,这不是我的,这肯定是兵长的吧”艾伦接过三笠手中的套,低头假装是在看这可能是谁的,其实只是心虚的不敢看三笠罢了



“哦,我还以为是你的”三笠心中暗暗叹了口气,心想那个小矮子怎么哪里都有他,下次我要找他单挑



“哈哈,怎么可能”艾伦越想越不好意思,越心虚不敢看三笠“这样吧,我拿走,我去问问是他们谁的”



如果换做别的东西,三笠肯定不会反对,但一想到是那小矮子的,她就气不打一处来,执意要艾伦留下,这样她就可以抓住兵长把柄,乘机好好揍小矮子一顿



“不行,万一被他销毁了怎么办,艾伦,你不想看看兵长有多好踢吗”



艾伦心里一爽,不过这是他的东西,要是被兵长知道了,可不得被嘲笑一辈子,那种事情不要啊“我觉得三笠,现在不是说那种事情的时候,我们不能乘人之危啊”



但是三笠还是执意要留下,艾伦眼看事情瞒不住了,心一紧,抱着三笠的脸就亲了下去,亲完就跑了,留下三笠一人,三笠被这突入起来的一吻搞得脸红心直跳



搞的她完全忘了嗝屁套这件事,然后她就开心了一整天,逢人就说艾伦亲了她,搞的让他们都说艾伦怎么突然勇了,平时可是连手也不敢牵啊



最后还是被兵长知道了,不过只是亲亲的事,按理来说调查拼团不管这么宽,但是利威尔一个奔四的人连个女朋友也没有,让他十分来气,尤其是好踢的艾伦,于是罚他跑20圈



艾伦一边跑一边发牢骚“凭什么要跑啊,我又没做错什么,如果是套的的事也就算了,为什么要被兵长这个单身老头无缘无故罚啊,单身的人类最强不好惹啊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3)

热度(89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